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

【心得】 首次挖(玩)了一下比特股 Protoshares(PTS)

Protoshares

不了解PTS的朋友請先去GOOGLE一下!因為這一篇文章只是心得文,不是教學文...


首先,我先帶大家來看一下我的電腦配備...

我的電腦是HP G6-2311tx,完全原廠。

這一台電腦的配備理論上還不錯,接下來就要開始進入主題了...
我選擇的礦池是http://ypool.net/,因為我的狗幣也是在這裡挖的,
順帶一提,這一個礦池到2014/1/1都是免手續費的歐。

我的挖礦軟體-jhProtominer,好像挖PTS的還有另外一個,不過網友推薦這一個軟體。

開挖囉~
點圖可以放大歐~
大家應該聽聞過挖PTS是用CPU在挖礦吧?他的算法好像是SHA-512(比特幣是SHA-256),
用CPU在挖幣當然CPU的效率是100%再跑囉!接著,看一下右邊記憶體的部分...

咦?93%,讓我來看看哪一個軟體那麼惡質,順位第一的是jhProtominer,他用了2,053MB。
甚麼?FUCK,2G!!!

我的筆電也才裝了4G RAM,一個程式就吃掉了我的2G,
害我開網頁、打文件都非常非常的LAG...

讓大家看一下挖到股份的截圖吧!
沒錯!上圖紅圈處就是有挖到東西啦~


來個隕石撞地球(甚麼鬼啦~)

上圖是中國大陸那一邊的職業礦場,天啊!也太多台裸奔的電腦吧?

看到這樣子的場面,你還會想繼續挖PTS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